呵护健康,爱卫同行——澄海区总工会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活动

2024-04-17

为贯彻落实澄海区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澄爱卫办〔2024】3号)的工作部署,澄海区总工会于4月13日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活动。


1

清理卫生死角,践行良好卫生习惯


1713316540478.png

活动当天,大家动手开展室内外环境大扫除,清理日常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同时进行灭鼠除害,室内外不堆积杂物,及时清倒垃圾,封堵孔洞,防止老鼠进入室内。清除各种积水和积水容器,控制蚊虫孳生。积极践行良好卫生习惯,确保环境卫生保平安。


2

开展卫生知识普及和普法活动

推动爱国卫生行动的发展


4月份以来,澄海区总工会分别到企业、社区开展卫生知识普及和职业病防治普法活动,提高职工群众的自我保健保护意识,学会防传染病的技巧。

1713316582154.png

近年来,随着爱国卫生行动的深入开展,澄海区城乡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改善,公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在每年的爱国卫生月期间,澄海区总工会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行动的发展。通过宣传和号召,使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和贡献,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健康、文明、幸福的社会环境。



来源:澄海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