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4-01-03

    12月24日上午,濠江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区委七楼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夏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陈木鹏,区委副书记王奕杰,区人大常务副主任郭建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跃文,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程晓群,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映民,区委常委、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相忠,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许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平,区政府副区长郑少玲等领导出席大会。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述宗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下一步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团区委书记翁锦銮代表全区各群众团体致辞。会议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肖汉智作的《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濠江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区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三届常委会委员,选举肖汉智为区总工会主席,郑少銮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