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举办文艺宣传进厂区巡演活动

2014-02-08

    为迎接新春到来,营造喜庆的氛围,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宣传到企业、宣传到职工群众中去,区总工会举办“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文艺宣传进厂区巡演活动,连续在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东睦隆制衣有限公司、汕头市佳永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晶华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四场演出,深受广大职工欢迎。
    1月16日晚,文艺宣传进厂区巡演活动在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场隆重登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丽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锡海、街道领导、区总工会与企业1000多员工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演出节目丰富多采,有大合唱、钢琴合奏、歌舞、双簧、小品等表演形式,艺术地展现了广大职工在推进科学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唱响了“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以文艺形式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宣传到企业和职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