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联合宜华集团帮扶贫困大学生

2015-08-20

    8月14日,市总工会与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澄海区莱芜宜华木业城举行帮扶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暨座谈会。
    宜华集团自2006年起,特别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支持市总工会举办的“金秋助学”活动,乐善助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感,先后捐款120万元为79名学子提供助学,其中,大学四年连续得到资助的大学生有55名,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送去温暖。这一善举得到了广大职工、困难职工家庭及其子女的广泛好评,部分受助对象纷纷来信表达感激之情。
    宜华集团今年再次捐资30万元,资助15名贫困大学新生大学四年的学费(每生每学年5000元)。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波、宜华集团工会主席洪友明出席会议,为15名贫困大学新生和2012级的1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座谈会上,受助大学生们纷纷发言,畅谈交流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大学新生们也表达了对向往已久的大学殿堂的憧憬和愿望。
   周波对大学生在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成长实践表示大加赞赏和充分肯定,并寄语受助大学新生们,要心怀感恩,大胆自信,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在大学这个新的起跑线上自主的学习、探索和实践,争取早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