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校务公开贯标认证推进工作现场会在澄海中学举行

2015-09-14

    近日,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教育局,在澄海中学举办汕头市校务公开贯标认证推进工作现场会。市教育局纪委书记金春林主持了会议。汕头市总工会有关部门同志,各区县厂开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首批开展校务公开贯标认证工作学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春林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参会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掌握校务公开贯标认证工作的申报程序,做好校务公开贯标认证申报工作;要通过推动开展校务公开贯标认证工作,建立健全校务公开工作机制,以校务公开贯标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澄海中学是汕头市第一所通过校务公开贯标认证的学校,该校校长侯庆生介绍了校务公开贯标认证工作情况及相关经验。市厂开办同志还在会上就如何根据各校实际制作《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体系文件》和在申报程序中应该把握的各个工作环节等业务内容进行授课。课后,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校务公开贯标认证资料,使各校负责校务公开工作的同志都直观地了解校务公开贯标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