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综合便民服务活动

2015-09-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月6-7日在党群工作会议提出的,要切实保持与增强党群组织的群众性,进一步做好服务基层职工群众,8月15日,金平区总工会联合区委组织部、人社局、金平区职工义工协会、杏园东社区、龙光地产等单位举办主题为“和谐邻里幸福社区”综合便民服务活动,积极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各类便民服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良旭同志参加了活动,并与居民群众进行亲切交谈。
    活动提供社保、医保、劳动就业、计划生育、民政、社会保障、征兵等政策咨询和法律咨询,以及e社通手机软件推广使用,为居民提供身体健康检测、皮肤检测、免费拍照打印、置业咨询等服务。现场还接待社区党员群众,帮助辖区党员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区总工会为辖区困难居民派发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同时金平区职工义工协会义工还向居民群众发放各相关政策宣传资料,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