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关于表彰汕头市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汕头市建功立业女能手的决定

2017-03-09

      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女职工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汕头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汕头市金平区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办税服务厅)等30个集体“汕头市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陈雯婉等30名女职工“汕头市建功立业女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找准服务党政中心、服务工会大局、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和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建功立业。希望广大女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中,学赶先进、锐意进取、争创一流,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汕头全面振兴、建设美丽汕头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汕头市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名单.doc
            汕头市建功立业女能手名单.doc
                                                                            汕头市总工会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