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检验检疫局机关工会参加粤东片区单位“清风杯”乒乓球比赛

2017-05-12

      5月10日,汕头检验检疫局职工体育活动室喜气洋洋,广东局第二派驻纪检组粤东片区单位“清风杯”乒乓球比赛在此隆重举行。广东检验检疫系统粤东片区单位汕头局、潮州局、饶平局、揭阳局、梅州局、广东局监察审计室及第二派驻纪检组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开赛前,为给比赛和参赛选手助兴助威、加油鼓劲,汕头局现场举办了一场由合唱、古筝、歌舞等节目的文艺汇演,展现了汕头局干部职工担当有为的精神面貌,彰显新班子、新气象、新作风。赛场上,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啦啦队员倾情助阵,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激烈比赛,汕头局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子团体、女子单项第一名。
      此次“清风杯”乒乓球比赛,为辖区单位创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提高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有力促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廉洁从政的精神面貌,取得了“银球传清风、竞赛树正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