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各级工会女职委引领女职工开展"我参与 我作为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11-02

    十九大前夕,汕头市总工会女职委通过引领基层女工委积极开展组织"喜迎十九大.绽放巾帼美"系列活动,歌颂祖国繁荣富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十九大召开期间,汕头基层工会纷纷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各基层工会女职委主动作为,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女职工代表队参赛。各项活动中女职工身影绰约,她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亮相于每个赛场、运动场等活动现场。南航汕头公司工会女职委组织女工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插花活动;汕头联通公司工会女职委积极组织女工创作作品参加公司“喜迎十九大 奋战一百天”职工书法摄影作品展,汕头海事局工会女职委组织女工参加职工趣味运动会,汕头海关工会女职委组建巾帼队参加单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党章党规竞赛,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釆。通过活动,激发和增强了女职工协力合作,共同付出,共同珍惜荣誉,一起感受新时代幸福,一起寻找快乐的集体荣誉感。来自基层工会女联委负责人喜悦表示:全市各行各业女职工斗志昂扬正在共同谱写一曲汕头女工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