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汕头市教工乒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12-15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教育工会协办,为期6天的全市教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组委会和各赛区工作委员会的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下,经所有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以及全体运动员的团结拼搏,在一片片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我市教育工作者的业余文体生活,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全市教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分别选定市实验学校、汕头华侨中学进行承办。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基层教工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各单位参赛热情高涨,本次比赛有来自市直单位及全市各区县共20支代表队136名教工参加比赛。各参赛队轻胜负,重参与,快乐竞技,文明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风貌和扎实的球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连连,展现了广大教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教育系统群众性职工文体活动的举办,既是对教工身体素质、体育技能的大比拼;又是对我市学校规范办学的大展示;同时提升了教工的凝聚力,增进了友谊和交流,愉悦了教工的身心,促进了教工球技水平的提高,鼓舞了教工的干劲和热情。通过比赛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校际之间合作发展,教工之间学习进步,在我市教育系统进一步营造出更加浓烈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在校园深入人心,力求广大教工把运动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去,用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路、优良的作风、务实的行动谱写汕头教育的新篇章。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章二禧,市教育局副局长谢崇等领导到比赛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