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模风采 燃动红色情怀

2018-05-03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信心、鼓舞士气、补充能量、增进团队协作、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全渠道O2O 3.0项目取得完满成功,汕头联通坚持以党建统领为指引,组织开展以“缅怀英模风采,燃动红色情怀”为主题的汕头联通全渠道O2O 3.0团队红色教育暨户外拓展春游活动。

    全体成员认真阅读了纪念馆的见简介,了解关于东山保卫战的历史,随后认真而有序的跟随讲解者步入纪念馆。在那座平静的图片照片展览厅里,每一张照片,虽然发黄了,模糊了,却依然能够感觉到革命伟人当年的精神和风采。现场所有人都被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

    春风十里,花海漫步。员工们在古堡花海里徒步健身的同时也考验着每个人的毅力和每个团队的协作能力,让每个参与者都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风动石、贵子石、钓鳌台博物馆及纪念馆,每一件文物都记录着历史的变迁,大陆与台湾文化的碰撞,所擦出的花火,正是因为多元与包容,让中华民族文化得以汇成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文化格局。这里独特的地域精神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传递着爱国主义的民族之魂。
 
    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沙滩拓展项目,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各队队员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用智慧和汗水完成一次次挑战。
 
伴随着欢笑声,结束了一天的出游活动,我们从玩中学、学中悟,深刻地认识到部门内部沟通、内外沟通甚至是上下级沟通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直观的领悟到团队的力量与高效率工作存在的密切联系。最后,再次感谢所有依旧奋战在各线条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感谢你们的风雨兼程,让我们铆足干劲,携手冲刺O2O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