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拉练!市城管系统12个单位比拼“真功夫”

2018-05-03

    4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联合市总工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业务大比拼、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市园林处、市环卫局、市城照中心、市政维修中心等12个参赛单位,分10个项目进行了决赛。市城管局局长许创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章二禧等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中,竞赛队伍英姿飒爽、技术熟练,纷纷亮出各自“绝活”,为现场观摩的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技术秀”。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活动最终共决出组织奖2个,团体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团体优秀奖6个,个人一、二、三等奖各4名,个人优秀奖18名。市总工会为在竞赛演示中表现突出的6位城管职工颁发了“2018年度汕头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
    此次“业务大比拼、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提升城市管理一线人员日常作业技术水平,切实增强城管队伍干部职工之间的业务交流,为开展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激发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不断提升城管队伍形象,不断提高本职岗位业务技能。
    同时,用最贴近市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展示出城管队伍饱满的精神状态,树立城管人的良好形象,让汕头这座城市更美。
 
 
 
汕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