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2019-05-14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的通知》(粤人社函【2019】65号)和《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汕头市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汕府【2018】134号)文件精神,促进转移就业,助力扶贫攻坚,搭建高效对接平台,营造关心、支持农民工和妇女就业创业的社会氛围,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汕头市''春风行动''、''南粤春暖''暨''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主办方通过汕潮揭人力资源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精准宣传,积极发动、组织适合农民工和女性就业及农民工、女性用工需求大的优质用人单位报名,共吸引了1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涵盖医药、食品、服装制造、美容、教育培训、互联网等行业,切实为有就业需求和就业愿望的人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更好地帮助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