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金平区总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培训活动

2019-05-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焕发爱国爱家爱生活的巨大热情,金平区总工会在华汇通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爱国·爱家·爱生活”职工烘焙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资深烘焙老师为学员们传授蛋糕、饼干等制作流程并教授学员亲手制作创意蛋糕。在糕点烤制过程中,资深心理老师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文明健康课。来自基层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寓教于乐,烘培DIY时尚、健康,充满乐趣和情趣,大家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和操作技能,还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生活,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本次技能培训活动从3月18日至3月27日连续举办了8场,以各级劳动模范代表、“金平好人”代表、街道基层社区先进代表、全区各行各业工会积极分子和先进工作者、创文强管一线的优秀职工、劳模宣讲团为培训对象,通过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示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金平区走在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前列贡献力量,以优异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