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特区建设者”——汕头市职工艺术团走进海湾隧道工地慰问演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2019-05-14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是特区建设者”——汕头市职工艺术团走进海湾隧道工地慰问演出在濠江区南滨路海湾隧道工地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向光,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一冰,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陈创辉,濠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南,濠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濠江区总工会主席肖汉智,濠江区政府副区长郭耀宇,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吴巨才等领导出席活动,向职工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并为职工送上慰问品。

    此次活动由汕头市总工会、濠江区总工会主办,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汕头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来自汕头市职工艺术团、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圆梦少儿艺术团、汕头市杂技团的表演者为海湾隧道的一线职工及家属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受到职工及家属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