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慰问重点工程项目一线建设者

2019-05-14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励和鼓舞广大职工围绕市委“三四四”发展思路和“落实发展年”工作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做出贡献。4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钟挥锷带队到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榕江特大桥建设工地和汕湛高速公路汕头段建设工地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建设者,送上一批清凉饮料、日常用品等物资,并向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向光,市委副秘书长陈烈丰,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波、市交通局、金平区、濠江区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榕江特大桥建设工地,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正中向市领导一行介绍项目建设情况情况。潮汕环线高速公路项目是省“十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加密线。榕江特大桥是潮汕环线高速公路主要的工期控制性工程,是汕头市榕江两岸又一重要的交通大通道。项目建设之后将大大改善我市各高速公路之间的连接贯通。
    离开榕江特大桥建设工地,一行人又马不停蹄来到汕湛高速公路汕头段建设工地慰问一线职工,汕湛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柳丽君介绍,汕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揭西段项目是省高速公路网“第二横”汕头至湛江高速公路的起点段。汕湛高速公路汕头段围绕今年“9·30”建成通车目标,项目以保证安全质量为前提,调整优化施工计划,全线2000多名建设者日以继夜、攻坚冲刺、全速推进,境内全部隧道、桥梁基本贯通。
    又讯,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向光带队到苏埃通道建设工地,看望日夜奋战在隧道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濠江区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