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的通知

2019-08-12

各区(县)总工会、市直有关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女职工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全总、省总女职委关于开展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工作部署,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大国工匠”精神,充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女职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作用,全面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推动我市女性高技能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女职工队伍,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全市各行各业广泛开展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现将省总女职委《通知》转发你们,请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根据通知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女性劳动模范、技术状元和技术领军人物的作用,力争涌现一大批优秀的“女职工创新工作室”。
    请各单位工会女职委(女职工组织)按照省总“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条件做好申报工作,择优向市总女职委各推荐1家申报单位。于9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总工会女职委办公室。
    联 系 人:詹惠斌 
    电    话:88421699
    电子邮箱:stnzw@126.com
 
    附件:1、关于开展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粤工总女委〔2019〕12号)
          2、汕头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申报表
         汕工〔2019〕72号.rar
             汕工〔2019〕72号 附件2.doc
 
 
 
                                汕头市总工会 
 2019年7月31日